close

等了一個月的『妮妮內衣』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 

👯前言:

 

某天我姊說她要從桃園來新竹買內衣,但我覺得很奇怪,內衣桃園也可以買,

為什麼一定要跑到新竹買?我姊說這家內衣是他在臉書上看到很多人推薦,

不僅可以量身打造,而且價格很便宜一套才一千多很划算,

於是我就當了司機,和我姊一起到了新竹的『妮妮內衣』。

本來我只是單純的司機,但是我姊的量身打造也未免太久了吧!

至少等了30分鐘以上,是有多認真??
於是頻尿的孕婦,借了店內的廁所,抬頭不小心看到門上的廣告,

『你知道睡覺也要穿內衣嗎?』
這點打中了我,所以我也下海買了『睡眠內衣』+『軟鋼圈內衣』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妮妮內衣是強調專人幫你量身打造,所以你胸上的每個尺寸都可以完全符合你的身形,

        不會有罩杯太小,下圍太大,或側邊太鬆不夠包的情況,覺得自己好尊貴喔!哈

 

(2)價格非常便宜親民,一套下來最貴頂多1590,這個價錢大概是平常我買專櫃的一半!

 

(3)內衣非常包,完全包覆副乳,且不擠背後肉,集中及堅挺的效果非常好。

 

(4)專人幫你測量所有尺寸,雖然必須胸部全裸測量很害羞,但是很準確,

        而且會教導你正確穿內衣的概念,不然以前去專櫃買內衣,

        櫃姐只會跟我說你胸部很大,胸形很好,

        但他們可能覺得我有溝了,都不會教我正確的穿內衣觀念,最重要的一點,

        我從來不知道穿好內衣後還要『往上提』胸部會堅挺,

        都是妮妮內衣告訴我的,太感人了!

 

(5)『睡眠內衣』非常舒服,材質清透像裸肌一樣,以前我會穿運動內衣睡覺,

          但是躺下後集中效果沒有這麼好,胸部一樣會往外流,

          妮妮的睡眠內衣是採背扣式還有分SIZE,比較可以符合每個人不同的身型。

 

(6)超適合孕婦買,因為前期孕吐嚴重,我都很少穿內衣,但是妮妮小姐說不可以,

         很多客人生完胸部都流掉了,妮妮可以免費改為哺乳內衣,尺寸不合也可以免費修改,

         免費改哺乳內衣真的很打中我,而且小姐因為怕我孕吐,下胸幫我放很多,不會壓迫,

         也因為我是孕婦修改的時間幫我趕急件處理,超級貼心。

 

(7)可以換肩帶,跟我一樣愛穿露肩的人,如果穿機能型內衣都會遇到不能換肩帶的困擾,

         妮妮很多款式都有做更換肩帶的設計,讚啦!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妮妮內衣店面的點不多,而且一定要預約

 

(2)生意太好,修改要等1個半月,天荒地老...

 

(3)因為強調機能內衣,對我來說款式沒有這麼美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有好姊妹真的很重要,讓我再次認識好貨😋,很多部落客介紹妮妮內衣,可以上網看看囉! 


太晚認識妮妮,害我在這之前已經敗了3件沒用的背心型哺乳內衣,覺得自己是智障!

 

#妮妮內衣

妮妮內衣234

 

  (此篇文章已在2017/7/24臉書分享) 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