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姐喝得不是奶茶,是回憶!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 

👯前言:

 

還記得國小的時候下課除了去合作社鬼混之外,最喜歡去買阿薩姆的「蘋果奶茶」,

不知道為什麼它的淡藍色包裝總是很打中我😋,覺得既清爽又很高尚,

而且喜歡入口清新又不甜的滋味。
啊!是初戀!暗戀的滋味⋯甜在心裡💋,但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一款蘋果奶茶了,

每次都跟我老公說我好想喝,可是真的很少在一般商店看到它的蹤影,

上個禮拜去寶雅竟然讓我發現它,當下覺得超級感動,雖然是孕婦,

但我一個人還是扛了六瓶,是回憶呀!怎麼可以捨棄?!

 

💖😝再重也要擁抱它☀️

 

將我炙熱地燃燒吧!💃🏻

 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回憶的滋味,那天在車上立刻喝了一瓶跟包銀哥分享,

        我還跟他說這是媽媽回憶中的滋味,是不是多麼的青春香甜

😘

(2)寶雅特價3瓶$35

 

👯缺點:

 

其實就是化學香精奶茶,沒事還是不要喝,小朋友不要學🤔

孕婦也只喝了一瓶,紀念流逝的青春😁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大家來分享一下,自己回憶中青澀的香甜的滋味是什麼?

 

#阿薩姆奶茶蘋果風味

 

阿薩姆奶茶蘋果風味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薩姆 蘋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