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令人驚豔的古早味蛋糕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👯前言:

 

昨天大姑從台南出差回來,帶了不起眼的名東古早味蛋糕
其實這一家我每次去台南都看到大排長龍,但我本身是個極度討厭排隊的人,
所以我從來沒有吃過,直到昨天吃了它之後,發現『靠腰』怎麼這麼好吃😍
原來這家食尚玩家和很多電視都有介紹過。(雖然我不太相信食尚玩家😏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昨天吃得是『南瓜乳酪』,名東最有名的就是原味和南瓜乳酪🤔

 

(2)乳酪香味濃郁,一般古早味蛋糕的乳酪是一塊一塊的乳酪放在內層蛋糕裡面,  

        但是名東是把乳酪放在上層烤的酥酥香香像餅乾一樣,再搭配南瓜子,

        吃起上面像小塊的乳酪餅乾,口感層次豐富

 

(3)蛋糕質地溼潤,名東是我吃過所有古早味蛋糕最溼潤的一家,

        完全不會乾澀難入喉,微微像蒸蛋般的綿密口感,

        讓人充分感受到雞蛋的香氣,一口接著一口

 

(4)一般古早味蛋糕第2天的口感會變乾燥,沒有第一天現烤好吃,

        但是名東第2天還有保持微微溼潤,但口感的確不一樣,所以建議趕快吃完就對了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太遠了,購買不方便,而且要排隊,好煩唷!

 

(2)南瓜味道不明顯,我駑鈍,但我吃南瓜乳酪真的沒有吃到南瓜的香味!

        (雖然我也不愛南瓜😜

 

(3)太肥了,因為好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,建議大家一起分食,不然真的太胖了!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下次去台南玩記得買一個現吃,不會讓你失望的😘

 

#名東現烤蛋糕

地址:台南市民生路二段95號

 

名東現烤蛋糕20187728_10207592744415485_687185642_n 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