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跳蚤除疤救星

🎀每日一物🎀

👯前言:

以前去日本大家都會推薦要買這款藍色的止癢水,因為效果非常好,我每次都會買非常多囤貨,但是我囤貨的原因不是為了蚊子,是為了跳蚤😭

👯優點:

(1)價格便宜,一瓶可以擦非常久,久到我的囤貨都快要過期了,還有好幾罐😭

(2)被蚊子叮到非常適合拿來止癢,但是我個人要瘋狂塗抹才有立馬止癢的效果

(3)適合過敏時擦,很想抓又不能抓,塗抹完的清涼感可以舒緩想殺人的情緒

(4)我個人擦跳蚤非常有效,我買這罐的主要原因都是用來擦跳蚤,

       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被跳蚤咬,

        不知道為什麼連倒個垃圾都可以被跳蚤搞到好幾個包,重點不是癢,

        重點是被跳蚤咬後一定會「留疤」,搞得我皮膚很醜,

        我發現這瓶只要被跳蚤咬的「當下」立刻塗抹後就不會留疤💖

        所以我通常都會隨身攜帶它,不然買消疤的藥膏更貴😝

(5)打開蓋子就可以直接塗抹不會沾手,不用洗手很方便

         而且小朋友還蠻喜歡這種清涼感的



👯缺點:

(1)只有在日本可以買

(2)我覺得可以再做小瓶一點,不然我覺得化妝包好重



👯碎碎念:

買蚊蟲止癢不是為了蚊蟲,是為了跳蚤,大家也很常被跳蚤叮嗎?



#新ウナコーワクール

 

每日一物(新ウナコーワクール)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蚊子 蚊蟲 止癢 清涼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