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等級的吹風機,今天來分享三年多的使用心得

 

🎀每日一物

 

🎀

 

👯前言:

 

當初是因為江蕙介紹而認識它的,想說神等級到底有沒有這麼厲害?

於是花了台幣五千多敗了它,畢竟對常常染燙又不喜歡自己護髮的懶鬼我來說,

花這筆錢真的非常的值得💖

 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快乾,以前吹頭髮完全吹乾可能要花個10分鐘,

        使用後大約可以節省一半的時間,三年下來節省的數字相當可觀🤔

 

(2)減少頭髮受損,我大約每兩到三個月會染一次頭髮,

        而且幾乎是整頭染,也有漂髮,加上自己護髮好累,所以也很少保養頭髮,

        幾個月會去髮廊護髮而已😱<

        但是用了這隻吹風機後我的頭髮就再也沒有分岔,跟以前差滿多的覺得好神奇🙌🏻

 

(3)溫度自動控制適宜,冷熱風可自動切換,吹頭皮也不會被燙傷,

        尤其夏天吹頭髮真的很熱,冷熱風交替的功能,讓吹頭髮再也不會滿身大汗

 

(4)長期使用下來髮質明顯改善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真的不便宜💔

        但是我覺得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吹,買一隻全家用,平均一個人分攤下來其實也沒多少錢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假掰的我不喜歡跟別人用一樣的顏色,所以我很早就買了,型號是NA96香檳金,

這幾天住在娘家用我妹的桃紅色拍給大家看😋

 

#EHCNA96

 

每日一物(EH-CNA96)  

每日一物(EH-CNA96)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吹風機 na96 分岔 江蕙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