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介紹我覺得超好用的新歡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兩個月前去寶雅閒晃時,忽然看到這款洗髮精在特價兩瓶$389,

而且他是專業美髮品牌,又有75%的有機成分,

所以抱持著試用新貨的心態立刻買了,沒想到超級好洗,我超愛的💖

到處跟人家推薦😍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不含礦物油、凡士林、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丙二醇和化學香料,

         標榜全系列不用動物成分和實驗,75%的有機成分,

         比起市售的一般洗髮精來的較安全及天然

 

(2)「摩洛哥堅果新生修護洗髮精」香味超讚,

         洗完覺得自己是女神,而且這款是針對乾枯、粗硬,染燙髮質使用

         成份有:摩洛哥堅果、油菜籽、巴卡斯果油、玉蜀黍油、山茶花油、

         刺柏漿果、橘子、海藻、維他命B3、維他命B5、橄欖葉、

         天然抗熱因子、天然精油

 

(3)「絲柏頭皮Spa養護柔絲洗髮精」,這款很適合在夏天使用,

         因為洗完後有微微的清涼感,但又不會太刺激,可以自己做頭皮按摩Spa,

         去除頭皮老廢的角質,這款適合敏感頭皮,稀疏脆弱髮質使用

         成份有:絲柏、小麥蛋白、檸檬、薰衣草、野薄荷、岩薔薇、藍錦葵、

         薑根、維他命B3、維他命B5、橄欖葉、天然抗熱因子、天然精油

 

(4)洗完柔順不毛躁,一般頭皮清潔洗髮精,洗完後會非常的乾澀不好梳開,

         吹頭髮前也一定要先抹上護髮產品,但是自從我改用他們家的洗髮精,

         雖然兩款功能不一樣,但洗完後完全不需要抹上護髮產品,

         頭髮自然有光澤也不會乾澀乾燥,即便是我髮尾漂過的地方也非常的柔順,

         所以我很久沒有使用我的護髮產品了,超適合懶人的洗髮精

 

(5)不容易出油,頭皮不容易臭,

         一般會讓頭髮柔順好梳理的洗髮精都會比較油,幾乎一定要每天洗頭,

         不然像我頭髮這麼短,隔天頭髮一定會爆炸出油變臭,

         但自從我改用這款洗髮精,我的頭髮就算兩天不洗頭頭髮也不會油,

         整個就是清爽乾燥,我猜可能是因為有定期頭皮養護Spa,

         所以毛囊變比較健康👍😝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「絲柏頭皮Spa養護柔絲洗髮精」香味比較清爽,

         稍微刺激的味道,我個人沒有非常喜歡

 

(2)我不知道除了寶雅之外,還有哪裡有賣?

         大家可能要自己上網找一下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他們家我洗髮精🙌🏻🙌🏻回購率百分之百🙌🏻🙌🏻🎉

我會繼續買他們家的其他系列洗髮精💖💖💖💖💖

 

#AmmaGarden艾瑪花園

Amma Garden 艾瑪花園234 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