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姐妹的下午茶🎉💖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這幾天一直有人問我上個禮拜是去哪一家蛋糕店?

可能是因為蛋糕真的很假掰,引起很多人的興趣😝
我今天就來介紹一下給大家,避免大家不小心踩到地雷😏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店內很好拍,也有提供乾燥花和一些拍照的小道具,

         很適合喜歡拍照的人去

 

(2)店員的制服很漂亮可愛,男生可以去看ㄇㄟ,

         每個都像韓劇走出來的女生,穿著可愛的小花苞裙?!

 

(3)原本以為咖啡店的餐點會是地雷,沒想到意外的得到好評,

         很好吃,我點的是牛小排千層麵非常好吃!

         大力推薦😍而且不貴才$250,

         其他姐妹點的我沒有拍照,但評價也都非常高👍

 

(4)檸檬🍋派清爽好吃,帶酸甜不會太膩推薦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飲料非常的普通,不好喝!大家去喝水就好,「不要點飲料!」

         我點的蜂蜜蘋果茶完全沒有蜂蜜味!

 

(2)甜點我們點了四個,只有檸檬派得到激賞,其他都不怎麼好吃,

         尤其是我們慕名而來的彩虹蛋糕非常的⋯不怎麼樣!

         最後3個蛋糕還是大家硬著頭皮分完的😭

 

(3)甜點以「派類」居多,如果愛吃蛋糕體的人去會失望😖

 

(4)限時兩個小時,邊吃邊拍照還要邊討論下一個景點,累⋯🤣,時間不夠用啊!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最近真的很多彩虹🌈蛋糕下次應該繼續進攻下一家🙌🏻

還是有人要推薦好吃的彩虹蛋糕給我??!!😘

 

#PiepaiCafe' 中壢店

Piepai Cafe  

Piepai Cafe

3

4

5

6

7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