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不能沒有護唇膏啊!
(每日一物都沒有置入,純心得分享)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之前去韓國因為剛好在做三個一組的特價,不知道好不好用,

就買回來了!因為我睡覺前一定要擦護唇膏,不然睡不著覺!

想當初結婚前一天因為忘了帶護唇膏,半夜叫新郎官殺去超商幫我買⋯

畢竟水嫩的雙唇很勾人啊!💋哈哈😜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香味宜人,帶有蠟菊的淡淡香味,不是化學味也不會太香,

        感覺是在大自然裡的淡淡芬芳,我超級喜歡💖

 

(2)非常保濕滋潤,很多人很愛DHC的護唇膏,但我覺得這條比它好用,

        因為滋潤度一樣,卻沒有DHC這麽油,比較清爽!搭配唇膏上妝也很ok👍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不好買,屈臣氏、康適美、寶雅⋯都沒有賣,要網路上買或去innisfree門市買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有看到記得敗一條,我已經快用完第三條了,真心推薦😊

😘

 

#innisfree油菜花蜜護唇膏

每日一物(innisfree油菜花蜜護唇膏)  

 (此篇文章已於2017/8/28分享於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nnisfree 油菜 護唇膏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