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那麽誇張嗎?搬到像打戰一樣😝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👯前言:

 

上個月我的那群好姐妹們發瘋去全聯搶購這款麵,

因為是全聯員工介紹好吃的,加上剛好買一送一,

每個人發瘋⋯都是10箱10箱在搬,還有買到20箱的,真的比扯鈴還扯⋯😝

還貼心送了一盒給孕婦享用❤️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麵不是油炸麵,是真實感拉麵,煮過口感Q彈,比起一般泡麵健康且耐煮

 

(2)湯頭濃郁,不會死鹹,沒有像一般泡麵的化學感

 

(3)吃得到真實肉塊和蘿蔔,因為我煮完後,肉被我弄得有點散,

        目測大約有一般牛肉麵肉塊的「兩塊份量」,蘿蔔雖然小塊,

        但確實增加了口感的豐富程度

 

(4)方便食用,另外加上青菜、菇菇🍄或蛋🥚就是美味的一餐,

         與其買一般泡麵,倒不如改買這款麵,小朋友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如果沒有買一送一,價格還是比一般泡麵貴,昨天看全聯特價一盒兩包$99

 

(2)要煮過才可以食用,對懶人來講,真的有點想翻白眼🙄

 

(3)雖然麵體是健康的,但是調味料難免還是鈉含量較高,建議偶爾吃或買來颱風天囤貨😋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上禮拜煮給我公公吃,我公公說好吃👍,但還是叮嚀孕婦不要吃,哈哈😝

 

#味丹真麵堂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泡麵 味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