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最近的臉書廣告有出現這款眼影棒嗎?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👯前言:

 

這兩天發現臉書廣告出現這款眼影棒,但我覺得很奇怪!

因為我在半年前已經在淘寶購買過了,為什麼半年後才在台灣打廣告?

😮為了怕大家被燒到,我先來分析一下優缺點🤠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適合懶人,早上出門可以快速上眼影,10秒內搞定雙眼💖

 

(2)顏色很多,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做彩妝的搭配

 

 

(3)價格便宜,即使所有顏色全包也不會很心痛💖,但是台灣賣比較貴

 

(4)眼影棒本身帶有珠光,可以明亮雙眼,使用在下眼影也OK,

        擦起來還蠻美的,紅色擦起來很招桃花💃🏻

 

(5)棒狀設計,只要蓋子沒有掉不太會壞,跟傳統的眼影盤比起來,

一般眼影盤的蓋子超容易被我弄壞

 

(6)之前想說這什麼鬼牌子😝,會不會使用後皮膚爛掉,

        我本身是過敏體質的人,但使用後都很OK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不適合彩妝高手,一般熟悉彩妝的人會將眼影暈染比較大片,

        但是這一款因為做雙色設計,它的寬度有限,會限制你的彩妝效果

 

(2)雙眼皮摺比較厚的人,效果可能沒有這麼好,因為寬度有限,

        要閉上雙眼才看得到

 

(3)用在下眼皮上沒有辦法直接塗抹,需要搭配刷子

        (雖然我也懷疑過是不是我技術不好)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我在淘寶上只買了兩種顏色試用,有被燒到的人可以去看一下其他顏色,

如果有剛好要在淘寶買東西的人,可以在淘寶上買比較便宜喔💋

 

#novo絲絨雙色漸變眼影棒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