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婦必買商品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👯前言:

 

這是我當包銀媽之後收到的第一個好姐妹送的禮物😘

因為懷孕後肚子越來越大只有側睡可以舒服一點,好姐妹真的很懂,

在我肚子還沒有很大的時候就送側睡枕讓我爽🙌🏻😋

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很多藝人和婦產科醫生都有推薦這款側睡枕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人體工學的設計讓你在每個情況下都可以舒服使用,而且有榮獲多國的專利,

        不管是抱著、躺著或靠背都感覺到了天堂,我老公還會跟我搶著用😝

 

(2)有些孕婦枕沒有辦法輕鬆對折,無法當抬腳枕使用,

        但是這款材質柔軟很舒服,可以輕鬆對折讓孕婦不會水腫,很懂女人心💖

 

(3)寶寶出生後可以當哺乳枕,也可以當寶寶安撫枕,

        裡面有送一款寶寶安撫秀秀枕套,可以輕鬆把寶寶放上去,

        也不會掉,一枕多用

 

(4)枕套可以拆洗,不怕髒

 

(5)SGS認證沒有重金屬跟螢光劑,不用擔心安全問題,

        更是台灣自己MIT製造的👍

 

(6)超級實用很適合買給孕婦當禮物(孕婦的ㄤ快點記起來💖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漂亮的枕套要另外購買,有點麻煩和燒錢

 

(2)平常沒有側睡習慣的人,懷孕過後不知道要放哪裡?哈😝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馬卡龍綠真的很可愛,網站上介紹很多可以上網看一下

http://hugsie.com.tw/

#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

 

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  

 

 

 

 

(以下圖片來自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官網) 

 

 

Hugsie孕婦舒壓側睡枕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