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分享我這個禮拜的電影觀賞心得💖

 

(1)會計師:5⭐️

我很後悔當初這部片沒有進電影院看😭,看完後覺得真的太讚了!❤️

整齣戲結合動作片元素,又融入編劇所想要講的「自閉症兒童題材」,

有深度的劇本又帶有溫暖的情感,我自己非常喜歡,

當初在台灣沒有賣很好,一直以為是雷片,我真的誤會它了!

後面有爆點,果然是小班的電影啊😍

適合「想看有內容動作片」的人看!

 

(2)夜行人生:2⭐️

完全沒有新鮮感,感覺這種題材一天到晚有人拍,

唯一的收獲是讓我了解什麼是3K黨(剛好今天美國3K黨遊行),

適合「喜歡班艾佛列克」的人看!

 

(3)神秘家族:3⭐️

裡面的林依晨好討人厭喔!😝一直以為有鬼會出現,結果沒有⋯哈哈!

😋我個人覺得整部片還好⋯普普通通不是非常好看,

適合「想知道到底有多神秘」的人看!

 

(4)同盟鶼鰈:3⭐️

又是跟二戰有關的電影,只是增加了談戀愛的情報員劇情,

題材和劇本都普通,但是裡面布萊德彼特很帥,嬰兒超級可愛💖

適合「想看布萊德彼特👍露屁股🙌🏻的人看!

 

這禮拜有兩天出門鬼混只看了四部電影,下週繼續加油!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影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