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必買!必買!好物推薦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之前回娘家時發現我姐我妹大家都在喝國寶茶,我之前本來就超想買,

但一直沒有行動,因為擔心喝起來有奇怪味道,本身國寶茶就是很好的東西,

加上我試喝後發現很好喝,天知道我懷孕後都沒喝過茶的味道⋯立馬我就上網買了!每天喝💖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國寶茶又稱南非博士茶,是一種大量生長在南非塞德堡山上的植物茶,

「完全不含咖啡因」,孕婦也可以喝⋯,加牛奶就是奶茶了😍,而且可以幫助發奶喔!

 

(2)幫助睡眠,懷孕後期容易睡不好,我喝了國寶茶後真的睡比較好

 

(3)隔夜喝也沒問題,因為沒有咖啡因,老人小孩也可以喝,

         平常泡好放冰箱,夏天隨時有好喝健康的飲料,喝不完也沒關係

 

(4)低熱量不發胖,特別適合控制體重的人喝

 

(5)其他好處:

 

促進健康消化
南非國寶茶能以各種不同的方式來促進消化健康,包括緩解噁心感、

舒緩腹瀉和抑制嘔吐。它還有助於對抗結腸炎與舒緩胃部不適。


心臟健康
南非國寶茶有利於促進心臟健康,並同時降低膽固醇和血壓。

 

減緩高血壓
當血液因動脈阻塞,就容易造成高血壓,導致健康問題,

包括心臟病。南非國寶茶有助於預防和緩解高血壓,是能幫助降血壓的天然療方。

 

強大的抗氧化劑
南非國寶茶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。它具有高含量的有機化學物質和多酚類物質,這兩者都以其抗氧化的特性而聞名。

抗氧化劑有助於延緩老化過程,逆轉老化跡象、對抗炎症。它還能保護人體免受慢性疾病,如糖尿病、心臟病和癌症的侵害。

 

鎮靜效果
南非國寶茶能幫助維持身體的皮質醇水平(壓力荷爾蒙)。且它不含咖啡因。


強健骨骼
南非國寶茶擁有豐富的氟,鈣和錳,能促進維持強健的骨骼結構與健康的牙齒。透過獲取足量的礦物質,可以降低罹患骨質疏鬆症、慢性關節痛和關節炎等疾病的機率。另一方面,錳能刺激酶素,促使骨骼的新生與損傷修復。


預防糖尿病併發症
南非國寶茶被證實能有效地防治氧化應激(機體活性氧成分與抗氧化系統之間的平衡失調),避免進而引起的糖尿病血管併發症與視覺傷害。

 

原文出自:1 Million Health Tips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一般商店國寶茶的選擇不多,建議上網挑選

 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關於國寶茶功效真的超多,痛風什麼的⋯,但是我上網還真的找不到缺點,

大家真的可以喝喝看❤️

 

我上網看到人家推薦「鮮一杯」好喝,但實際紅茶比較淡,我沒那麼愛

 

「野角」比較貴,而且口味也比較淡~

 

聽說好市多的國寶茶不好喝,我沒喝過

我目前愛「米森」的有機國寶茶,紅茶好喝,綠茶比較淡,但是綠茶加檸檬水超好喝

 

#南非國寶茶

23031396_828952043942302_3112021561931653110_n 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