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愛吃鬼的貼文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其實我戒麵包蠻久了,畢竟外面買的麵包都是精緻食物,最好吃天然食材,

只是偶爾嘴饞還是想吃一下,加上包銀哥是假老外,不想吃中式料理,

所以我每天都在想我要吃麥當勞的雙牛堡

我每天都在忍耐,每天都在天人交戰,忍啊忍啊終於忍到前天,在7-11給我發現到竟然有賣雙牛起士堡,

於是我再也忍不住了,姐買了一個😭

發現跟麥當勞的味道竟然一模一樣,不用大老遠的跑去麥當勞, 家裡附近就買得到,而且可以加熱,
吃到的是熱騰騰的麵包,兩片牛肉也是很紮實完整,沒有偷料,起士也很夠味,

不會打開中間只有一點,酸黃瓜搭配的也非常好,解膩!

 

下次早餐不知道吃什麼就試試7-11的雙牛肉起司堡吧!

 

滿足的一天❤️罪惡的深淵

 

#7-11雙牛肉起司堡

 

7-11雙牛肉起司堡  

 

7-11雙牛肉起司堡  

7-11雙牛肉起司堡  

 

(此篇文章已在2017/7/4臉書分享)

arrow
arrow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