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介紹哇ㄤ的88節禮物😋

 

🎀每日一物🎀

 

👯前言:

 

話說我在8月7號早上九點鐘的時候,忽然想到我應該買爸爸節禮物,

但是老婆開心老公就會開心,所以姐立馬去百貨公司買了想很久的UA女鞋💖

這雙男鞋我ㄤ在六月份就買了,因為看他穿實在是太好看,而且非常好穿,

於是我也忍不住敗下去😝,不然平常我是不穿球鞋,

而且我的第一篇每日一物就是介紹它,可見我有多愛這雙鞋

 

👯優點:

 

(1)鞋面為編織材質, 且不同部位有不同的編織手法,讓你穿鞋更舒適,

        緊緊包覆雙腳外,也因為編織的關係使得整個鞋面非常輕透,不悶熱不流腳汗

 

(2)因為這雙是跑鞋🏃🏼‍♀️,鞋底非常好走❤️,我老公有扁平足的困擾,

        但是穿這雙鞋他說疼痛感沒有了,而且我是孕婦,

        那天穿它在台北走了幾個小時,都很舒適沒有腳酸,

        整個像裸足踏在草地上的感覺💃🏻,孕婦腳步之輕盈啊😝

 

(3)今年非常流行白色球鞋,從好萊塢明星、韓星到蔡依林⋯等等,

        全部都穿白色球鞋,因為非常好穿搭,穿個爆乳裝也還蠻配的😜

 

(4)這款有出男鞋和女鞋,所以喜歡情侶鞋的可以購入,盡情放閃💖

        而且女鞋鞋底有「淡淡粉橘」,非常可愛,少女心大爆發🙌🏻

 

👯缺點:

 

(1)單價稍高,在SOGO購入一雙$4280

 

(2)白色還是蠻容易弄髒的😭

 

👯碎碎念:

 

沒想到我的人生中,還是逃不了買情侶鞋這件事😖

 

#underarmour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小姐包銀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